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学院举办第十一届传媒文化周开幕式


作者:黄斯诗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7:21  浏览次数:


为宣传专业文化,传播专业学子声音,我院广告学与传播学专业学生共同举办了第十一届传媒文化周活动,活动于2019年10月22日晚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正式开幕。

开幕式以“怪有范“为主题展开,用三步引出观众所不知道传媒人的“怪”,从“怪”来传播传媒人独一无二的特点,借此活动锻炼学生的创新创意能力、沟通交流活动、灵活应变能力,打造一个积极向上、富有活力与创新的传媒专业形象,塑造高专业素养的学子形象。

活动伊始,由星空乐队及街舞队拉开帷幕,他们热情洋溢地表演成功将现场观众带动起来。在主持人正式宣布活动开始后,传播学教研室主任陈波老师发表讲话,他表示传媒文化周由广告文化周演变而来,预示着我校新闻传播教育在不断发展,希望借此机会展示传媒人的才能。

紧接着,由广告学专业19-2班带来歌曲舞蹈串烧《正义联盟》,节目结合近几年的热门歌曲,同时回顾过去的经典广告,将专业特色展示出来。

传播学专业18-2班则为观众带来节目《广西趣谈》,节目以情景剧的方式,传播广西特有的粉文化及少数民族文化,向观众展示了外地人想象中的广西青年与真实情况的反差。

节目表演间隙,主持人邀请现场观众上台进行游戏互动,游戏“动作传递”需要参与的观众依次做动作并进行记忆,互动游戏将观众与活动的距离拉近,加强观众的参与感。

此外,传播学专业18-1班的《怪侠出没》、传播学专业19-2班的《怪力甜甜圈》、传播学专业19-1班的《真的不一样》、广告学专业18级的《人间不值得》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由广告教研室主任段甲贵老师揭晓了本次传媒文化周的吉祥物,此后广告教研室赵明良老师献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开幕式在赵明良老师激昂的歌声中拉下了帷幕,也为传媒文化周接下来的环节正式拉开了帷幕。

传媒学教研室主任陈波致开幕辞

 

广告学教研室主任段甲贵公布吉祥物

 

赵明良老师献唱

 

演职人员合影

 

上一条:传承优秀,加油未来——记我院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接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