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


作者:马树振/刘怡君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6:20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我院于2019年10月15日在07518召开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安全教育工作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工办马树振老师主持,年级辅导员、学院权益生活部负责人和各年级各班的生活委员、安全委员及宿舍长参加。

会上首先通过安全事故案例讲解,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安全事故的危害性和校园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紧接着马老师着重带领学生学习了学生手册的相关条例,明确了学生宿舍安全“红色底线”,并强调我院师生要一同牢牢抓好安全教育的抓手,杜绝此类危险事件的发生。

最后,马老师依据我校宿舍管理规定和学生手册提出两点要求:1.各班委明确职责,要求各舍长和班委做好每天“零汇报”工作,把好宿舍安全这一关。2.做好宿舍卫生工作及安全自查,不存放任何违规物品,注意个人礼仪文明和行为习惯,促进个人和学院的共同发展。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院安全教育相关工作,倡导各班负责人与学院积极配合,共同为我院学生撑起校园安全的绿伞。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十一届传媒文化周开幕式
下一条:【喜报】我院团委获得2018年度“广西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