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新学期支部工作大会


作者:王静 杨春生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15:54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6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在线召开了关于2020年新学期支部工作的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静同志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有:布置今年党支部建设工作,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成果,努力建设学习科研型党支部,做好示范主题党日活动,将“三会一课”认真扎实做好;要求同志们在家期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上网时注意网络疫情安全,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最后安排了党员发展及支委换届工作。

上一条:学院行政管理2019-1班团支部开展示范性团日活动
下一条:行政管理19级—1班举行“ 弘扬雷锋精神,筑起青春防疫长城”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