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学院行政管理2019-1班团支部开展示范性团日活动


作者:周宗波、卢爱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09:03  浏览次数:


为缅怀优秀党员黄文秀同志,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给西部计划都安瑶族自治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回信精神。2020年12月4日,学院行政管理2019-1班团支部特开展"感悟秀美人生,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校级主题示范性团日活动。学校团委领导、学院领导师生及各二级学院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正波在本次活动致词,彭正波强调,黄文秀同志是党的好干部,新时代的楷模,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彭正波号召在场的同学要向文秀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通过播放《榜样》节选片段和团支部同学自排的舞台剧《秀美人生》,生动展现的其生前的扶贫事迹,打动了在场师生。活动采访环节,驻村干部黎云鹏和王行两位老师分享自己的驻村经历,讲述了自身通过入户走访调研,落实扶贫政策,因地制宜的发展特色产业帮助村民脱贫的工作案例。并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学有所成回报家乡,贫困地区需要新生血液的注入。活动还邀请到了桂林市优秀共青团员李嘉嘉享自己的实践经历,李嘉嘉表示,我们要将文秀精神融入到科创竞赛和社会实践中,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找寻理想,奉献美好青春。

校团委副书记莫媛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点评,莫媛表示,本次团日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形式规范,内容丰富,有很强的参与感。她要求广大的团支部要认真学习本次团日活动的形式流程,优化今后的团日活动形式与内容,提升参加团日活动师生的获得感。

舞台剧展演


学校驻村第一书记访谈



团日活动现场

上一条:桂工与桂医首次联合举办2020年度微公益创意设计大赛暨广西首届社工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新学期支部工作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