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桂工与桂医首次联合举办2020年度微公益创意设计大赛暨广西首届社工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潘雪丹,江丽佳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3:07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8日,由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社会工作协会与桂林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社会工作教研室、惠馨社会工作协会首次联合举办的微公益大赛暨广西首届社工案例分析大赛决赛答辩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评审老师有(排名不分先后):桂林理工大学管媒学院团委书记石习杰、社工教研室副教授黄春梅、王源博士和桂林医学院刘友富博士、社工教研室主任刘栩博士、刘万坤博士

决赛之初,由石习杰书记为本次决赛致辞。

在答辩现场,经过初赛脱颖而出的13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他们激情饱满地向评审老师讲解自己的策划,各位评委老师也悉心为答辩选手提出建议。

在比赛过程中,评审老师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了评审。最终按照评审老师给出的分数依次进行排名,其中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最后,桂林医学院社工教研室刘友富博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也对获奖团队和同学表达了祝福。同时,两个学校的社工教研室教师代表为获奖团队进行了现场颁奖。

明年,该校级赛事将在桂林医学院举办。

活动现场

上一条: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学院行政管理2019-1班团支部开展示范性团日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