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石习杰 岑春浪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5:16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5日,行政管理党支部于07513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关于苏传庚等7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支部书记石习杰、组织委员张孟琪以及13名支部同志。

本次大会共有五项议程,一是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就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和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大会进行汇报,二是支委代表向大会介绍转正对象在预备期间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提出转正意见,三是其他党员对转正对象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四是转正对象进行表态发言,五是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主持人宣布表决结果。7名转正对象逐个按流程进行。

最后,由支部书记石习杰老师对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时刻牢记时代使命,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各位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自己会继续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积极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促使党员同志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寻找差距,不断进步。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我们越来越好,支部发展也越来越完善。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习“桂工青年话使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桂工与桂医首次联合举办2020年度微公益创意设计大赛暨广西首届社工案例分析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