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开展学习“桂工青年话使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莫田娟 马彩英 韦楷莉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09:08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共青团广西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引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理解党和国家取得的非凡成就,自觉承担时代使命。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组织各班围绕“桂工青年话使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团日活动。

我院各个班级积极响应号召。新闻传播20-2班在活动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同学们慷慨高歌唱出了当代青年的热血与责任。活动中,团支书都向同学们展示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部署及概况,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我国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及其十四五的规划蓝图,激发自身接续奋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行政管理20-1班团日活动形式新颖,在本次团日活动设计了互动环节,通过小纸条形式让同学们写下“十四五”规划的美好愿景,并且加入了知识竞答环节,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将“十四五”规划牢记于心,提升了活动效果。

我院开展“桂工青年话使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重点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仅让同学们认识了解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同时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传20-2班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

行管20-1班进行知识竞答环节

新传20-2班合影留念

行管20-1班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第四届团委委员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