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第四届团委委员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刘怡君 陆玉玲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0:21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现阶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团组织的指导精神,带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我院学风建设。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3月14日在07513召开第四届团委委员第一次会议。我院团委书记石习杰老师、第四届团委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石习杰老师指出,为加强团组织建设,密切各团支部的联系,对今后团支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团干的自身建设和作风建设,团支部委员要在生活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出表率,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密切联系团员青年,了解、掌握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和现实需求,围绕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三是团委委员要号召团员青年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宣传学院重要决策。最后,石习杰老师对下一阶段的团学工作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团学组织建设的要求和目标,为学院团委开展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建带团建之走访宿舍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桂工青年话使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