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开展党建带团建之走访宿舍活动


作者:莫田娟 马彩英 韦楷莉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7日 10:18  浏览次数:


为繁荣宿舍文化,营造优良寝居氛围,同时也为了增进同学们对大学生权益的了解,增强大学生的校内生活管理能力。我院于2021年3月16日晚上开展了以党建带团建之走访宿舍活动。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优秀预备党员及其志愿者探访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卫生并进行党建宣传。

本次宿舍文化节是以党建带团建为内容的宿舍走访,走访组由两名预备党员和两名志愿者组成。走访活动中,首先由志愿者进行宿舍安全排查并对宿舍卫生进行检查并打分。之后由我院优秀预备党员向宿舍成员普及关于“建党一百周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知识,预备党员向同学们提出积极进行推优,争取早日入党的意见。宿舍成员也在走访过程中向预备党员们提出了一些关于入党的疑问和有关宿舍建设的意见,并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能够早日入党。

此活动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组织和党组织的作用,以党建带团建两者相结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加强了宿舍安全与卫生管理,推动了宿舍文化建设,增进了同学们对学生权益和宿舍权益的了解。为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走访宿舍一

走访宿舍二

上一条:【桂工讲坛第1211讲】桂林理工大学保卫处消防科王治国老师宿舍消防安全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第四届团委委员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