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我院顺利举行团委、学生会新老成员见面会


作者:莫田娟 唐浩然 陆瑶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31日 12:50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30日晚19:30,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05102教室举办新老成员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文艺部实习干事纪春梅主持,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新老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开始,由文艺部为大家献上一段精彩的歌舞表演活跃气氛。接着,播放各部门的祝福视频,让人倍感温馨。随后,由上届主席团、书记处成员向大家发言。其中,前书记处副书记韦振哲向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感谢,感谢学院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感谢团学成员们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在座的各位永远保持初心和热情;前轮值主席熊水霞为大家送上寄语:坚持热爱,终有回报与收获,等风来不如追风去,让我们在更辉煌的高出相见。发言结束后,上一届主席团、书记处及部门负责人受颁聘书并给本届主席团、书记处及各部门负责人佩戴工作牌。最后,本次见面会在温情的大合唱中,在闪烁的灯光中圆满结束。

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在一场又一场的迎来往送中,我们总会感谢这美好的际遇,相信我院团委、学生会有了新鲜血液地注入,会有更精彩的未来。本次见面会的举行不仅让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新老成员们切实地感受到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各成员团结一心地开展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前书记处副书记韦振哲进行发言

颁发聘书环节

开展猜歌名活动


上一条:百年风华,青春荣发——2021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我院顺利举行团委、学生会新老成员见面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