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1级新生成长成才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莫田娟 潘红丹 陆瑶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4:15  浏览次数:


为使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1级新生们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2021年11月14日下午14:30,我院社会工作协会于风雨操场组织了主题为“迎接桂工新生活”的新生成长成才训练营活动。我院社会工作协会、2021级班助、全体2021级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2021级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此次活动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活动进入到了游戏环节,游戏环节主要由:“请吃糖葫芦”、“你说我们猜”、“奇数偶数倍数”、“解开千千结”、“数字大爆炸”组成。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充分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

最后,由社工协会负责人肖佳飞为此次活动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大家都能积极地参与此次活动,相信这次活动对2021级新生们来说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大家收获欢乐,还有助于同学们融入集体,增强团结意识。

本次新生成长成才训练营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2021级新生们对彼此的了解,还增强了其团结协作的意识,同时也为21级新生们今后的大学生活开启了新的篇章。

社工协会成员带领2021级新生进行活动

社工协会负责人肖佳飞做总结发言

全体成员合影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五届线上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党史百年路,奋斗新征程——我院召开2021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