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五届线上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莫田娟 潘红丹 赵倩倩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8日 11:15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促进各班同学之间的团结友好。2021年11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07513教室举办第五届线上广播体操比赛。院团委副书记(兼)莫田娟老师、2021级辅导员朱晓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及副书记出席此次线上广播体操比赛并担任评委,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体育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不同于往届,采用了线上比赛的形式。比赛中,将各班分为甲、乙两组,采用班级对抗的形式。放视频的过程中,评委根据参赛班级整体动作的整齐规范、服装统一及整体精神风貌等内容进行公平、公正、公开地评分。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广告学20-1班摘得桂冠,获得一等奖;广告学20-2班、新闻传播类21-3班获得二等奖;行政管理20-2班、社会工作21-2班、传播学20-1班获得三等奖。新闻传播类21-1班的张一驰、罗梦婷同学和广告学20-2班的熊紫琪、彭嘉怡同学获得最佳领操员奖;广告学20-1班、广告学20-2班、行政管理20-2班、新闻传播类21-1班、行政管理20-1班、社会工作21-2班获得最佳风貌奖;行政管理21-1班、新闻传播类21-3班、行政管理21-2班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的举办,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饱满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班学生的团队意识;还促进了我院学子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加强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

活动现场

同学们认真比赛

参赛人员合影

上一条:第八届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1级新生成长成才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