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喜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2021年“颂百年风华,展青春风采”第二届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莫田娟 潘红丹 付思芸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3:41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活力。12月5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颂百年风华,展青春风采”第二届啦啦操比赛在雁山校区新体育馆内举办。经过一上午的角逐,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书写了管媒学子奋勇拼搏的新篇章。

比赛中,来自各学院的18支参赛队伍身着统一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以昂扬的姿态,诠释青春旋律,以动感的步伐,踏出青春激情,为观众带来了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表演,体育馆内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声。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啦啦操队员凭借独特新颖的节目动作设计、协调优美的身体姿态、整齐流畅的舞蹈动作和默契荣获一等奖。

评委们对同学们青春激扬的舞姿和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肯定,其展现出了大学生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青春朝气。最后,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在悠扬的乐曲声中,我校第二届啦啦操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啦啦操比赛体现出了我院学子饱满的精神状态,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体现了我院独一无二的风采。相信管媒学子们今后也将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管媒学院参赛人员

比赛现场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届科技创新论坛暨“金种子”萌芽班第六期线下课程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同心同行,共建团学梦”素拓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