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届科技创新论坛暨“金种子”萌芽班第六期线下课程


作者:莫田娟、付思芸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20: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大学生科创赛事了解,积累科创项目的经验,2021年12月21日晚,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06301举办第二届科技创新论坛暨“金种子”萌芽班第六期线下课程,由我院行政管理专业2018级本科生谢钰龙主讲,我院各大创项目负责人、各班班长、团学易骨干等参与。

活动开始,主讲人谢钰龙由科技创新赛事开始讲起,重点介绍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围绕比赛赛制、荣誉奖励、赛前准备三个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叙述。并且向同学们重点分析了优秀项目《“芋”汝于成》,告诉同学们应当如何制作项目ppt以及选题技巧。最后,在交流讨论环节,对于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谢钰龙认真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大学生科创失败是常有的,做好一个课程项目应该要积极求教、不懈努力、不怕失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此次交流分享会上,同学们获得了优秀项目的经验,加深了同学们对科创赛事的认识,激发同学们的热情,有助于同学们为将来项目的申报、实践、结题等方面做好准备。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对大学生科创赛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第二届科技创新论坛现场(1)

第二届科技创新论坛现场(2)

上一条:总结过去,再创新篇——记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喜报: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2021年“颂百年风华,展青春风采”第二届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