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总结过去,再创新篇——记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封华强 潘红丹 付思芸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2:0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对我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提高学生骨干综合能力,12月27日中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在07318教室召开,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述职大会首先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演讲,内容包括实习期的个人感受、收获等等,每个人都对本部门所开展的工作及其自身工作的不足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随后主席团成员代表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各个成员的肯定,并鼓励大家保持积极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完成工作,同时也提出对团委、学生会未来的期望,希望团学越来越好。

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一学期来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分享,也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展望与部署,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更长久的发展,学院全体团学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致力开创团学工作新的篇章。

述职大会现场

团学全体成员认真听取述职内容

成员进行述职报告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顺利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大型团日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届科技创新论坛暨“金种子”萌芽班第六期线下课程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