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顺利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大型团日活动


作者:莫田娟 莫春晓 陆瑶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8:58  浏览次数:


为了让青年团员意识到新时代青年在实现新征程中担负的重要任务与责任,具有更加坚定的信念,并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传播学2020-1团支部于2021年12月27日15:00,举办了主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大型团日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学工组长陈俊乐,团委副书记(兼)莫田娟莅临活动现场。我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以及团、学、易骨干共98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合唱《中国共青团之歌》,激昂的旋律激励着同学们勇担使命,继往开来,奋发强国。全体齐唱团歌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

我院传播学2020-1团支部通过舞台剧表演《百年初心》,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我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的历史华章。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党史介绍和党史答题环节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优秀学生:广告学18-1班段丽华为大家进行学习交流经验分享,这有助于同学们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学习经验,为更好地报效祖国奠定基础。活动接近尾声,全体起立重温入团誓词,这唤起了同学们的入团初心,展现了同学们的坚定报国决心。

随后,党委副书记杨晓老师进行活动总结。他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的一份子能够坚定向党信念,继承革命先辈精神,肩负使命,不负韶华。

活动在全体合唱《南泥湾》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对党史的理解,还加强了同学们的强国信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希望管媒学子们能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杨晓老师发言

                                活动现场

                            全体合唱《南泥湾》

上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音乐律动、快乐同行”心理素拓活动
下一条:总结过去,再创新篇——记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顺利开展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