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例会


作者:封华强 莫春晓 赵倩倩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12:50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学生工作站的组织作风建设,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2022年4月12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04324教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例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兼)莫田娟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及易班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中,莫田娟老师首先就当前全国各地区的疫情形势,提出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接着,她对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并强调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同为一家,彼此之间应该多沟通交流,资源共用,互相配合,共同为我院的师生服务。随后会议还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青年马克思培训班活动作出相应的工作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进一步构建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学生工作站组织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还对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观念具有积极意义。

全体例会现场

莫田娟老师进行发言

上一条: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例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音乐律动、快乐同行”心理素拓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