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2022年“管媒杯”篮球赛圆满收官


作者:封华强 莫春晓 廖姗姗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2:20  浏览次数:


为表彰优秀参赛队员,传承发扬管媒学院运动精神,我院于2022年4月28日上午12:10在雁山校区07118教室举办2022年“管媒杯”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2020级辅导员马树振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院团委、学生会李积龙、谌业聪、刘文菲及各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各参赛队伍也为“管媒杯”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获得2022届“管媒杯”篮球比赛男子组第一、第二、第三名分别为20级社传联队、19级联队、18级联队;获得女子组比赛第一名傲世小狂徒队,第二名是你说什么都对队。此外,吴宇,韦玉兰两位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由马树振老师及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为运获奖队伍颁发奖项。

颁奖仪式结束后,由马树振老师为此次典礼致辞,他从2022年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切入,赞誉了奥运会中谷爱凌、武大靖等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精神,激励在场篮球运动员们向冠军致敬,向冠军学习,发扬管媒运动精神!接着,他指出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息,生命不止,讲述了自己运动经历,以勉励同学们加强锻炼,热爱运动。最后,马老师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管媒学子能继续努力,在校级赛事也取得佳绩。

篮球比赛的举办是校园生活万花筒中的亮丽色彩,不仅活跃了学校气氛,更使校园青春文化得到了弘扬,展现了管媒学子的青春活力。这届篮球赛虽己收官,但管媒学院的运动精神会一直传递发展,管媒学子也会承运动精神而更上一层楼。

马树振老师进行典礼致辞

获奖成员代表合影

上一条: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工作例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顺利举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第二轮答辩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