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封华强 莫春晓 陆瑶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2:28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代表于雁山校区07616教室集体观看现场直播。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引导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毅前行,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前赴后继,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踔厉奋发,谱写下了激昂奋进的青春乐章。

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习近平总书记结束发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他们对共青团有了更深的认识,深受启发的同时也倍受鼓舞。其中,赵倩倩同学表示:共青团的百年征程使她感受到前进的道路往往不是一帆风顺的,每个人都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努力奋斗,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共青团的相关知识,还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了共青团的崇高精神,有助于激励同学们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在新征程上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勇前行。

大会直播观看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指导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示范性党日活动、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工作例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