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指导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示范性党日活动、团日活动


作者:封华强 潘红丹 赵倩倩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13: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形成党建带团建、党团共建争先创优好局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2022年5月16日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示范性党日活动、团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学校团委书记李雨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对活动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知史爱党守初心、党建引领启新征程、踔厉奋发向未来三个环节。在知史爱党守初心环节中以原创舞台剧《觉醒》呈现了1919年伟大的五四青年运动中呐喊“誓死力争,还我青岛”的历史场景,将五四精神、爱国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党建引领启新程环节的《对话书记》栏目中,学院党委书记陆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现场党课,对青年学子提出加强理论学习,注重知识积累的具体要求。在踔厉奋发向未来环节的朋辈引领中,成功考上北航研究生的郭瑞和优秀党员陈谋娟的经历分享,让在场观众受益匪浅,鼓舞着青年学习们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活动在学院青年教师原创歌曲《一路走来》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对本次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活动突出了政治性、赋予了创新性、体现了示范性,为党、团组织开展生动、丰富的组织生活做了一个好的示范。同时,他也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运用好活动成果,让党、团理论入脑、入心、入型;第二,要传承好活动好的做法,打造成为学院的特色品牌项目;第三,解决好活动中的实际问题,促进党员、团员茁壮成长。

本次示范性党日、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展示了新一代青年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不懈努力的精神,增强了青年学子们对中国共产党及其历史的认知,也促进我院形成党建带团建,党团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营造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良好氛围。

朗诵《永远跟党走》

陆平书记现场党课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壮东作活动总结

嘉宾、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