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


作者:莫田娟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23:57  浏览次数: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实现高校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发扬我院学子在良好的学术氛围中日益增加的创新、奋斗精神。2022年5月7日上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雁山校区07513教室举办了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老师、团委副书记(兼)莫田娟老师、各专业教研室老师等评委以及各项目成员参加。

本次选拔赛由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并以线下答辩的形式开展。活动伊始,学院团委副书记(兼)莫田娟老师向参会同学们说明了举办此次选拔赛的意义及重要性,希望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接着,参加选拔赛的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路演,就项目背景、市场分析、产品服务、竞争优势等方面向评委老师进行汇报。项目汇报完毕后,评委老师对于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给予指导建议,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本次选拔赛的顺利举办,加深了我院学生对“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认识和了解,从而激发了学生的创造力,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条:我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青春奋斗向未来,管媒学子展风采”——记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1年度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