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赵倩倩 莫田娟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0:4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让广大学生骨干进一步了解党领导的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史,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20226211430,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于雁山校区07513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兼)莫田娟老师带领学习。会议中,院团委副书记莫田娟老师给同学们系统讲授、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的内容和意义,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仅是对过去中国共青团发展历程的总结,更是激励当代青年继承和发扬共青团员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随后,广大学生骨干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在党旗的指引下,在团旗的召唤下,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和汗水,谱写与时代同行的青春之歌。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强烈的爱国情感,而且有利于他们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促进他们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理解和逐步落实。刻苦学习、艰苦奋斗、崇德向善,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之我。

学习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