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凝心聚力 迎新启航——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作者:莫田娟、付思芸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10:05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2022年9月10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6105教室召开迎新志愿者培训会。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梁莲主持,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易班全体成员及迎新志愿者们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志愿者权利、义务和接待细则及注意事项,对人员安排、具体工作内容、迎新流程进行了补充。

会议针对迎新志愿者提出要求,首先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此次迎新工作做严做实;其次充分发扬奉献精神,树立大局意识,为新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最后保持手机畅通,工作按时到位,在迎新期间各司其职,积极主动地为新生做好服务引导工作。此外,还强调了迎新工作的特殊性及工作中的细节问题,并对全体志愿者提出“热情、细心、负责、守纪”的要求。

此次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有利于志愿者们明确志愿服务的具体内容,坚定志愿服务精神,为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七色光特殊儿童志愿服务队“益起爱,益起来”九九公益日宣传暨社团推介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顺利开展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