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莫田娟 付思芸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22: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总结过去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推动我院团学工作迈入新台阶。2022年6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首先,由各部门工作人员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演讲,内容包括一年以来的个人感受、收获和去留意向。随后,主席团成员代表肖佳飞和穆欣月依次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与工作成果,同时表达了对各个成员积极留任的肯定,并鼓励各位成员保持积极性,清楚自己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态度,不断充实自己 ,提高自己的能力,投入到团学的建设中。

本次会议还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更好的发展,提高了学生骨干工作的热情和质量。学院全体团学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致力开创团学工作新的篇章。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凝心聚力 迎新启航——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