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召开2022级招新宣讲会


作者:莫田娟 付思芸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17:07  浏览次数:


为给2022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为学生骨干队伍充实优秀人才、注入新鲜血液,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性的良性发展。2022年9月19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与易班学生工作站在04526和04620教室面向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举办招新宣讲会。

首先是部门介绍环节,团委、学生会与易班各部门依次进行展示,宣讲人员围绕部门工作展开了十分精彩的宣讲。各部门宣讲人通过播放PPT与视频的讲解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部门的主要职能、日常工作、组织架构以及各具特色的部门风采。除此之外,各部门宣讲人还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学生会或易班的工作经验与成长经历,介绍了自己参与的各个活动以及在其中的收获与感悟。

本次的招新宣讲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同学们热情不减,鼓掌不断,认真聆听着各部门宣讲人的介绍。此次招新宣讲会不仅有利于让新生们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各部门建立初步的了解,而且为接下来招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为我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宣讲现场

上一条:我院新闻传播类22-3班开展“音乐律动青春,素拓开放心灵”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评定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