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顺利召开桂林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分团会议


作者:莫田娟 赵倩倩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10:09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桂林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2022年10月19日19:30,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代表团在雁山校区07513教室召开分团会议。本次会议由陈博童同学主持,我院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我院代表团成员们酝酿了桂林理工大学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桂林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讨论了《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最后在强调参加学代会相关事项时,陈博童同学从会议时间、着装要求、入场要求及选举环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代表团成员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分团会议的顺利召开,让我院代表团成员们提前了解了大会的各项流程及注意事项,方便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为学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齐心协力,劈波斩浪——我院在学校第五十一届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新闻传播类22-3班开展“音乐律动青春,素拓开放心灵”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