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院顺利召开年度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作者:封华强 赵倩倩 宁钰倩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3日 12:35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2日晚上,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和地球科学学院共同举办的2022-2023学年度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在雁山校区地学院报告厅01501召开,我院团委书记处成员严露霜同学以及部分2022级大一新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在本次分享会中,我院共有两支“乡村振兴”团队上台分享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与收获,他们分别是“石榴籽计划”团队和“石榴花开新乡村,青春照耀新征程”团队。两支团队都采用PPT的形式分别从什么是“三下乡”、前期准备、乡村调研、调研成果分享以及经验与感悟五个方面对三下乡实践活动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其中最让同学们感兴趣的是团队所展示的实践走访活动。分享会期间还进行了有关“三下乡”的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氛围良好。分享会最后,各个团队的负责人对在场同学的疑问进行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三下乡”社会实践当中来。

交流会现场

各团队宣讲人为现场同学解答疑惑

活动合影

上一条:学院2022年新生成长训练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