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学院2022年新生成长训练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封华强 黄玉奇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5:25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2日,学院在雁山校区操场开展“新生成长训练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社会工作协会承办,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各班同学在社工协会成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分成若干个小组进行活动游戏环节。本次活动游戏主要有:“一块钱、两块钱”、“人名串串烧”、“老鹰捉小鸡”、“丢手绢”等游戏项目。在游戏中,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奖品,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加深对周围同学的认识,增进了友谊,增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

说明: QQ图片20221113182917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现场

说明: QQ图片20221113182907

“丢手绢”游戏现场

说明: QQ图片20221113182922

合影留念

上一条:【团学活动】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顺利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院顺利召开年度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