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团学活动】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顺利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封华强 李沛珊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13:05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8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陆平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学院党委副书记石习杰、学院党委副书记莫田娟和学生代表。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桂林理工大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选举产生了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第六次全体会议(选举会议)中,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听取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和第六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候选人简介。与会学生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桂林理工大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常任代表。同时,大会向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子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气的青年;艰苦矢志奋斗,做有骨气的青年;练就过硬本领,做有底气的青年。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讲话

全体合照

上一条:学院团委召开2023年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2022年新生成长训练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