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领雁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毛任平为学院学生做研究生支教团经验分享


作者:封华强 李沛珊 覃青如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30日 14:34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9日下午,学院优秀校友毛任平在雁山校区06409教室为同学们作了以“领雁——与优秀校友谈大学”的主题讲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成员参加本次主题讲座。

首先,毛任平分享了她在研究生期间参与支教的视频,讲述了自己在支教时期的所见、所学、所得。其次,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履行好学生骨干职责、丰富自己的大学时光,通过自身的奋斗让心中支教的种子发芽成长,最后成功投身于支教事业。最后,她寄语同学们要跟随光,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跟随光,靠近光,向优秀的学姐学长请教,能够为了自己小小的梦想而不懈奋斗,成为对社会、学校有用的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学姐讲话

上一条:学院第七届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领雁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林玉梅为学院学生开展“笃定实干立身立行——谈谈学生骨干的四个思考”主题讲座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