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领雁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林玉梅为学院学生开展“笃定实干立身立行——谈谈学生骨干的四个思考”主题讲座


作者:封华强 李沛珊 周艳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8日 12:00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7日下午,学院优秀校友林玉梅在雁山校区07318教室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作了“笃定实干立身立行——谈谈学生骨干的四个思考”主题讲座。

首先,林玉梅围绕“学生骨干的意义”“学生骨干的作用”“学生骨干的发展”“如何做好学生骨干”4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其次,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担任学生骨干的思考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表示“作为一名学生骨干,要抓学习,也要抓工作,两手抓,还得两手硬。”最后,林玉梅鼓励学生骨干,要磨练本领、修养内核,从个人和社会出发定位,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人,承担责任。

讲座现场

参会同学认真倾听

上一条:领雁工程·学院优秀校友毛任平为学院学生做研究生支教团经验分享
下一条:领雁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熊水霞为大学生做校园新媒体实践讲座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