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我院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顺利完成


作者:封华强 蓝雅敏 陈巧玲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6日 12:32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5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5310教室顺利开展了基层团支书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学院团委书记石习杰老师、辅导员封华强、熊水霞老师参加了对基层团支书组织书记评议工作。

述职评议中,各团支书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团支部工作,总结了工作经验、分析了不足,规划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评议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对本次评议给予了肯定,指出述职评议是一次团支部工作的体检,对优秀的经验需要继续保持,对不足的地方需要改进;述职评议也是一次经验交流和展示,团支部书记聚集在一起展示过去一年的工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下一年的团支部工作提供方向指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熠熠青春逢盛世,奋楫扬帆正当时”——2023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第七届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