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学科研
学团风采
通知公告
学团风采

“熠熠青春逢盛世,奋楫扬帆正当时”——2023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封华强 蓝雅敏 陈灿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7日 12:38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6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在雁山校区旧体育馆共同举办主题为“熠熠青春逢盛世,奋楫扬帆正当时”的新生才艺大赛。我院封华强老师、熊水霞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分为“锦时筑梦篇”、“盈动韶华篇”、“星耀未来篇”三个篇章。其中,我院3个参赛节目入选。舞蹈《The baddest》活跃现场气氛,点燃青春激情;音乐剧《Touch love》通过后妈与孩子们之间的有趣互动,演绎了富有教育意义的故事;舞蹈《寻春》衣袂翩跹裙裾飞扬,舞姿曼妙绣袂轻飘。

在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中,我院新生的参赛节目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The baddest》荣获一等奖,《Touch love》荣获二等奖,《寻春》荣获三等奖。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演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团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院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顺利完成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