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第一届“人文风”征文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学院团委--林翠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10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激发广大同学的创作激情,发扬创新精神,培养文学素养,树立人文意识,由我院主办,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及《人文风》编辑部联合承办的第一届“人文风”征文大赛于4月初正式拉开序幕。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文字角逐,优胜作品终于浮出水面。2011年5月6日晚,“人文风”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雁山校区05306教室隆重举行。我院辅导员陈琳老师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活动受到了我校广大学生的关注,各学院同学热情高涨,积极投稿,为我院文学性刊物——《人文风》提供了众多优秀稿件。经过严格的评选,最终共有19篇文章获奖,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十三名。
典礼开始,我院辅导员陈琳老师为典礼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征文大赛成功举办的祝贺,并祝愿《人文风》不断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取得长足的发展。随后,《人文风》主编朱春霖同学发言,公布了本次比赛各类奖项的获奖名单,嘉宾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为分享本次比赛的良好成果,主持人朗诵了一等奖作品——《乡愁,是会呼吸的痛》,优美的字句间流露出的浓浓乡情打动了在场观众。
    《人文风》新一期征文大赛将于6月7日正式启动,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尽展才思,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也祝愿《人文风》刊物越办越好。

嘉宾陈琳老师为颁奖典礼致词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