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理学院和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学院团委--江沛林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17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1年5月16日,我院、理学院和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201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05308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领导老师有党校副校长、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同志,理学院教务员宋玉辉同志,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务员贺兰同志。我院教务员李荣胜同志主持了本次结业典礼。
    典礼开始由理学院教务员宋玉辉同志宣读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我院陆培登、江沛林、梁帅锋等9位同学获此殊荣;紧接着三个学院的优秀学员代表分别发言,三位代表表示在培训中获益匪浅,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有了新的定位,对党委的栽培与关怀表示深切的感谢,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的价值。
    接着,本次党校副校长、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同志发表了讲话,邓书记总结了本次党校培训的成果,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邓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加强党的基本知识、理论、思想和纲领的学习;三是要刻苦学习专业文化素质四是要模范遵守党纪党规;最后是要做到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最后,邓书记对各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各位学员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典礼的最后,我院教务员李荣胜同志对结业典礼做了总结,希望每位学员在生活、学习、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当优秀,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