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第三届人文广告文化周之名人堂


作者:广告专业--付金花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3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1年5月31日,广告学专业在雁山校区06402教室开展了第三届广告文化周的名人堂项目。广告名人堂是广告文化周的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部分,本届名人堂荣幸的邀请到广西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的窦均林教授为广告学专业开展讲座。
    窦均林教授有丰富的广告专业教学经验,当日以清晰的思路,分别从广告的作用与价值、广告所运用的武器、什么是广告人、如何成为优秀广告人、如何学习广告以及自身建议等六个方面向大家讲授了相关知识,让在场同学更加明确了专业价值、自身的定位以及实现自我目标价值的途径,受到广告专业同学的热力追捧。
    广告名人堂旨在搭建一个学生与领域人物的学术交流平台,让同学们感染更多的专业气息,接触更过的操作性专业知识,以便为为今后的比赛、就业等实践应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告名人堂现场1

广告名人堂现场2

广告名人堂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