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3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1年5月27日晚八点整,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4203教室召开了关于黄春花等5名同志的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以及接收廖秋瑜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邱杰同志、我院辅导员李荣胜同志以及该支部全体党员。主持人是黄帅和鞠科见。
    会议的第一阶段由院党委副书记邱杰同志讲话。邱书记对在座党员寄予厚望,希望本支部的党员同志能够严于律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对毕业班的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要认真做好毕业答辩工作以及主动参与支部经验交流工作等。
    会议的第二阶段逐一讨论了关于黄春花等5名同志的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以及接收廖秋瑜等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的最后,李荣胜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宣读了支部调整后的人员安排,并对今后的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秉着认真严谨的态度,严格遵循相关的程序开展本次支部大会,与会党员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了党内事务工作的讨论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