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坚决落实“晨午检制度”


作者:马树振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0日 21:33  浏览次数:



我院2016级学生开学后,根据《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方案》精神,为确保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健康、安全、有序,坚决落实学校实施的“晨午检制度”,2016级辅导员马树振坚持每天走访宿舍,落实晨午检制度。

马树振老师指出宿舍长是落实宿舍晨午检制度的主要负责人,负责监督和记录宿舍全体成员的健康状况,宿舍成员应积极配合宿舍长、辅导员等防疫人员开展工作,不得迟报、漏报、不报、瞒报、谎报健康状况。宿舍长应坚持每天上午7:30前、下午13:30前组织全体宿舍成员测量体温,每日晨午检体温数据通过钉钉上报,将此项工作变成一种习惯。

落实“晨午检制度”,是对返校后学生安全的负责,更是对坚持打赢抗疫战的坚守,相信用我们的坚守一定可以换回雨后的阳光。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上一条:我院坚决落实“每日清洁制度”
下一条:我院学工办老师为即将返校的学生配制“暖心消毒液”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