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坚决落实“每日清洁制度”


作者:马树振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0日 21:50  浏览次数:


我院2016级学生开学后,为确保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安全、有序,根据《桂林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精神,坚决落实宿舍实施“每日清洁制度”,我院2016级辅导员马树振对返校生寝室“每日清洁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把关。

马树振老师提出返校后学生的寝室卫生问题是近期我院学生工作重点关注的问题,应严格落实“每日清洁制度”。在每日清洁工作的落实中,要做到以下五点:1、做好个人卫生2、地面每日一扫拖3、垃圾每日一倒4、加强物体表面清洁消毒5、加强室内通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期间只有做好每日的坚守,才能赢得抗疫的胜利。

                                               现场照片(一)

                                              现场照片(二)


上一条:学院非毕业班年级辅导员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我院坚决落实“晨午检制度”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