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宿舍长会议


作者:陈俊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4日 16:04  浏览次数:


6月4日上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雁山校区06105教室召开全院宿舍长会议。参会人员有学院各年级寝室室长和各年级辅导员,会议由学工组长陈俊乐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强调:疫情期间,各寝室长要认真履行职责,如发现有人发烧或其他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督促寝室同学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工作,二是,因最近雷雨天气较多,提醒大家用电注意安全,学会自我保护。三是,做好寝室卫生,常通风,及时清垃圾,保持宿舍干净卫生,阻断细菌与病毒的传播。四是,学会自律,坚决杜绝晚归和夜不归寝等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

此次会议召开,强化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做好宿舍防疫工作,为同学们的健康安全提供保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领导与江西理工大学交换生开展座谈交流
下一条:学工办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非毕业班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