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领导与江西理工大学交换生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朱晓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14:55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上午,来自江西理工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的邱娜、金白恩和刘丽丽三名交换生前往我院正式报到。

学院院长彭正波、副院长褚清华、教研室主任何雅菲接待了三位同学,并代表院系向她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与交换生的亲切交流中,领导们详细询问了她们来到新环境后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适应情况,并对学院开设的专业以及课程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最后,彭院长对三名交换生提出了新学期的两点要求:第一,主动适应,快速融入。第二,努力学习,积极实践。

三位同学表示很荣幸来到我院进行交流学习,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并承诺一定不负众望,珍惜机会,做好两校两院合作交流的桥梁。


(院长彭正波与交换生们亲切交谈)


(副院长褚清华向交换生们询问学习情况)


(三名交换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开展湘江战役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宿舍长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