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湘江战役主题党课


作者:莫田娟 马彩英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0日 20:00  浏览次数:


近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陆平牵头建设的《铁血湘江,读史明志——带你走进湘江战役的烽火岁月》课程,荣获自治区“特色项目类"第二课堂精品课程A类立项。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意识,9月20日上午,陆平书记在05513主持召开了湘江战役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陆书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着重介绍到中央红军长征途中生死存亡的湘江战役。这是长征途中最惨烈、最悲壮的一次战役。他指出:中央红军是拥有铁的纪律性和坚强意志力的一支战役队伍,湘江战役中百折不挠、英勇抵抗的精神在历史长河中冉冉生辉。最后,陆书记强调,坚决不能忘记湘江战役给我们的启示,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务实观念和把握时间观念,要遵守党的章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本次党课学习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表示要更好的提升自己的爱国主义,抓住学习机会,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陆平书记讲话

活动现场

上一条:管媒学院召开十一假期前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领导与江西理工大学交换生开展座谈交流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