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管媒学院召开十一假期前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


作者:封华强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22:55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7518教室召开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学院各年级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和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学工组长陈俊乐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强调:各班长、团支书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秋冬疫情防控意识,落实每日零汇报制度,如发现有人发烧或其他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督促班级同学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工作。二是强化安全意识,特别是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的安全、防电信诈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近期开展评奖评优工作和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各班务必班通知转达到每一个同学,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四是各班积极发挥班委作用,了解班级的情况,发现异常及时向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报告。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化同学们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明确班长、团支书的工作职责,为我院后续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召开十一假期前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

上一条:管媒学院召开新老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湘江战役主题党课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