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管媒学院召开新老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作者:封华强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5日 22:57  浏览次数:


为提升新入职辅导员的素质能力和业务能力水平,提高辅导员育人能力,帮助新进辅导员更好地融入团队,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11月5日上午,我院于07313召开新老辅导员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工组长陈俊乐主持。

交流会上,陈老师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宿舍社区管理、学生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工作、突发事件的应对及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工作感受与体会。各位新进辅导员们分别分享了近期工作的心得与体会,同时就自身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交流会不仅使新进辅导员明确了自身职责所在,也在分享中收获工作方法,解惑问题,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拓展思路,更加踏实地做好学生工作。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信息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管媒学院召开十一假期前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