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资助政策宣传月】管媒学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 资助主题征文比赛


作者:封华强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6:57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根据2021年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管媒学院面向全院曾获得学生资助政策帮助的学生,于2021年4月6日至4月29日期间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征文比赛。截止4月26日,全院共征集主题征文121篇。

4月29日,在07313办公室开展资助主题征文评选活动。我院全体辅导员根据文章的主题、结构、内容、形式、情感表达,最终遴选出3篇优秀的主题征文报送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参加校级评选。

此次资助主题征文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感受到了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展现了学生们爱党爱国、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精神面貌。

评选现场

上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管媒学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