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资助政策宣传月】管媒学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封华强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0: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5月16日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利用成长成才课分别在07518、07519、07520、07614教室举办“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学院1200余名学生参与。

活动中,各年级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及学费资助、广西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补偿资助政策等项目,以及学校学生资助概况及成效和受助学生励志典型人物事迹,并对各个资助政策项目的主要内容、申请条件、申请流程、还款程序深入解读。最后,各年级辅导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是我院落实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重要举措,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进一步推动了我院资助工作的规范化发展,为我院今后开展资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讲活动现场一

宣讲活动现场二

宣讲活动现场三

宣讲活动现场四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管媒学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 资助主题征文比赛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