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09:33  浏览次数: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树立操守意识、规矩意识、纪律观念以及底线思维,实现廉洁教育与专业教育的结合,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及有效性。5月21日下午,我院在07325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诚实守信学习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晓出席并担任主讲老师,毕业生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晓对开展本次专题学习的目的做了强调介绍,他指出毕业生廉洁教育是毕业生教育中一项重要的内容。随后就出入社会后“如何树立廉洁意识”、“如何让廉洁教育在未来个人职业中发挥作用”等多个问题进行了讲解,会上毕业生党员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感受和看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坚守道德底线,不忘初心,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其他人,为国家作出贡献。最后,杨晓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给大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他人,面临问题时要学会独立思考,不能随波逐流;二是廉洁要从小事做起,时刻坚守自己的底线;三是在工作中要谨记廉洁这面旗帜,时刻守在内心,保持屹立不倒。

本次专题学习是毕业生党员们离校前的最后一课,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学习,使他们对“廉洁”的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他们在走出学校后依旧能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谨遵校训,恪守职业操守,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为母校增添光彩,为国家作出贡献。

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专题学习现场

上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受助学生义务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管媒学院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