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资助政策宣传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受助学生义务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封华强 青年励志社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2:09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学生党员、受助学生和志愿者们来到桂林市临桂区六塘大中小学开展受助学生义务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支教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开展了手工、绘画和舞蹈三个兴趣班的课程教学。学生党员、受助学生和志愿者们发挥自身所长,给桂林市六塘大中小学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课。这些课程丰富了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学习兴趣。

此次活动,不仅给小朋友们传递了“友爱、协作、互助、积极、乐观”的理念,还有利于提高学生党员、受助学生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桂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支教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留念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回溯近代历史,踏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