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回溯近代历史,踏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10:05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5日,我院组织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开展了“回溯近代历史,踏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时许,在校学生党员分两批依次参观了学校雁山校区图书馆七楼的桂林近代史革命馆。在馆内解说员的介绍下,党员充分了解到了桂林是近代中国革命的重要舞台,也进一步知晓了从太平天国到辛亥革命期间,桂林军民为取得革命的胜利而英勇奋战的光辉事迹,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革命的胜利展现出的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崇高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对于革命先烈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极大提高了新生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和历史荣辱感,让每一位党员都时刻铭记自己现在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认真听讲解员讲解

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受助学生义务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