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时香丽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0:48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5月27日上午,学院在07325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组织员时香丽主讲,所有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组织员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的同志》文件,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程序,并根据毕业生党员的不同情况进行举例说明。接着,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提问,组织员一一作答。组织员强调,毕业生党员要认真对待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身份的证明,也是党员变动组织关系的凭证,必须认真与接收单位核对信息,确保无误。另外,广西区外的毕业生党员离校后尽快办理报到手续,防止成为口袋党员。

会议最后,组织员时老师代表学院党委祝福广大毕业生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在新的岗位上勤勉笃行、建功立业、创造辉煌。

组织员讲解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上一条:【资助政策宣传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开展榜样领航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回溯近代历史,踏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u